2008-04-13 23:44:32水月喵~

幫助別人(感覺真好)

心存善心
我絕得我的運氣變好了
^^

怎嚜說哩
我知道曉琪賊
生活過低很不好

昨天在我面前大哭
因為沒coco批貨
跟給婆婆看醫生
所以我幫忙借點小小錢
因為放在我身上
也是會被我亂花掉= = ”

今天
我先陪她去批貨
跟ㄊ說
賊~(乖乖唷)別擔心
婆婆星期二要看醫生
我在幫你想辦法(出coco)
到時候在環我就好

因為我能體諒
自己親人生病
卻出不暸coco給他看醫生的心酸
(我體會過ˊˋ)

我今天
做到了
我能幫忙就幫
因為...(你是我朋友!你值得)

另一個人(其實就是整個讓我無言)
不提也罷= = ”

有時候
幫忙別人
我真的掘得很好
而不是做到自私自利(自己好就好)
我說過(我就算自己沒有錢)
可是婆婆生病要看醫生
我也會借到錢給她去
(這就是我)

今天
小琪賊
一起去批貨
恩...好險我們有ㄑ
小小的金錢
可以幫忙到一部份
至少她明天可以做生意了=ˇ=
這樣就有錢賺(不擔心了)

我很笨
我不想去分析那些有的沒的
我只想去做(我認為對的!值德的)
就算回本機率很小很慢
但是至少人家有做有用心&有想努力
人定勝天(不是嗎?)
總會有熬過的一天=ˇ=

面對最金錢困難的課題
我們加油
小琪賊(慢慢來!繼續努力)
總會有熬過頭的一天
最壞的情況都面對過了!也都先解決了
剩下來了...就只剩下堅持不是嗎?
不管怎樣...不要放棄(就對了)
有小小妹(在這支持你)
ps:反正小小錢,臨時需要點小支出!
每個家庭都會有這樣情況~”~
我...也會把這個月ㄟ零花錢(給放著ˊˋ跟亂花掉吧)

加油!
姐妹就是要互相挺
有天說不定我也會需要你們關心的時候
別再說卸卸了
因為妳值得我這樣做

乖~
我不是很缺
(因為我缺都是缺大條ㄟ~”~)
省小錢(花大錢ˊˋ)
先顧好婆婆的病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