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42:13水月喵~

雖然笨;但並不是傻瓜

很多事情
其實多少都猜的到結果
或者是多少都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但是我選擇相信妳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也不好過

可是我依舊存在著希望
朋友間
我相信如果你不是那麼難過
妳也部會選擇這樣欺騙我
放棄我對你的信任

就算我知道
妳只是欺騙我
我也會傻傻的讓你騙
因為 我不捨你們過的不好

我不傻
真的...
只是我不想太聰明
要花費心思去計較
現在的我...做不來

睜一眼閉一隻眼的道理
我懂
何必呢...

這次
就當個傻瓜
希望下次
不要再把我的信任
當作是笨蛋一樣
丟棄在旁邊

如果可以因為
小小的金錢
認清楚一個人
那...是否
人心也是如此簡單
而我...就當善意的花錢消災
I don"t Care

朋友
如果只是存在互助利用
那...這樣的朋友
我也不想交太多

我說了
我會盡我所能關心 擔心 幫助
我的朋友們
但是...
再強的心
經過多次的欺騙
也是會破碎的

我笨
但我不傻
更不是白痴

我懂你們的 辛苦
但是...我也是用我的辛苦去換來的
你們都懂(不是嗎?)

一兩次
當個傻瓜
我也會笑笑地
很開心
因為...你們值得
我只是不捨...
卻也情願相信你們都是(真的)

用心 真心
但也請別去破壞...那維持的簡單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