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3:13:54晴天娃娃

謝謝Jane、尼基媽的營養品



記得,上次懷怡菁時。我高中的好朋友Jane雖遠嫁到美國
但在第一時間得知我懷孕時,訂了2盒懷孕媽媽茶寄來給我。

而這次,正逢Jane回台灣…
在Jane知道我又有了小洪寶時,一樣又訂了2盒懷孕媽媽茶给我。

想到Jane,在之前知道我有怡菁時,開心的狂買妹妹的東西
也預定好了在妹妹預產期後的時間,準備回來台灣看妹妹
卻在8月份,Jane第一時間在我FB上PO的訊息知道了這消息

打電話給我時,哭著告訴我:她都準備好妹妹的東西了….

謝謝Jane
有妳們這一些好朋友的祝福
我相信 小洪寶這次一定會健康平安出生
與各位阿姨們相見歡的 ^^

謝謝Jane提供的懷孕媽媽茶、以及尼基媽提供的媽媽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