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13:03:40晴天娃娃

免費分享「普門品」(3/7更新:已全數索取完畢)



記得,在剛懷怡菁時,身邊的朋友一直建議我多唸經、唸普門品
雖然從小有拜拜的習慣、也習慣往廟裡走走
但剛開始的我,真的沒有唸經的習慣、更不懂什麼是普門品
一直到懷怡菁四個月,發生了去振興醫院產檢不到10分鐘被醫生宣判寶寶死刑
身邊的朋友,趕緊拿著她之前懷孕唸的普門品給我
希望我有空多唸

打從那時,我每天開始唸普門品、還有藥師經、地藏經
雖然,最後怡菁仍離開了我們

或許,就像有個老師跟我說的:「怡菁本身就是來”過水”的孩子,
她有她的病業要還,這樣的結果是她的業力」
或許,最後唸經的日子,我也加速她消業力才讓她不需受苦太久

而那時老師也建議我:仍持續多唸,下個孩子比較可以求得福德之子

已經習慣了唸經
在做月子時、月子後、一直到現在小寶弟的到來
我仍習慣唸經、唸普門品、每天晚上也習慣花半小時抄普門品

是習慣、也是求心裡的平靜
每每唸完,我就迴向給小寶弟
我希望我每唸一次、抄一點這份微不足道的功德都可以給小寶弟
讓他是一個很有福報的小孩
如果這是我可以努力的,我願意持續做下去

我也向菩薩說:我願多唸經、抄經、助印佛經、多做善事願這功德全數迴向給我
的小孩。讓他是個健康、聰明、長壽的小孩。
讓他是個有福報、有福德的孩子

這次助印數量不多,僅約20本左右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無論是想求子、或是懷孕中的準媽媽、或是幫朋友索取
皆可以索取。無需付郵資。
有需要的人,請不要客氣,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若無帳號者可mail給我 vivi8232002@xuit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