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29:38ㄊ一ㄢˋ

今天很精采

今天,班遊

八點在校門口集合,我卻八點才出門

15分鐘的路程,媽媽卻只花了8分鐘,過程很可怕









在遊覽車上,大嫂整個頭直接躺在我胸部上睡覺

噢,太扯了吧?壓死人不償命阿
到釣蝦場,很冷,超冷,卻把外套放在車上

烤肉,我不會!能幫忙的似乎就是串丸子拉~


到最後,和好多人一起玩大老二,輸了還要退位加上逞罰

小黑大老二說實在的很厲害,輸一場而已耶

咕雞和小黑,姚葛,白博輸了跑漁場一圈,

大嫂輸了,拿著手機去問不認識的現在幾點

我輸了,哈哈哈,沒怎樣,算我幸運吧!

錢伯安喝啤酒喝醉,還發酒瘋~"~

往淡水出發,車上撥的影片"一路"真的很好笑

怡姍小腮小安唱歌,哈,大家一直挖苦

不過說實在的很好聽拉ˇ
到淡水,開始吃吃喝喝

還到了"保險套世界"

恩,我買了保險套糖果,是糖果!! 等等之類

我和佩雞合買因為超過350可以抽獎

我就先出去,讓佩雞抽!很好,他帶著瓶"潤滑劑"出來,然後送我

晃晃晃

遇到錢伯他們

一起到了土耳其那家冰淇淋店

大嫂咕雞怕被耍,不敢買,所以小安去幫他們

哈,被耍了挺久的

後來我去買,雖然也被耍挺久的,他卻也多給我一些

一直加一直加,卻不知道這是再害我~”~

哈,不過還是很開心!


然後又一起晃了晃

一起拍貼,哈,過程好笑

哈‵今天很累很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