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32:44ㄊ一ㄢˋ

看恐怖片

今天跟佩津一起等公車

死大光 咬我肩膀 痛到差點哭 痛死了

還說了很多欠扁的話 害我一直被佩雞鐺

然後6點多 公車來了

累了 , 就先躺在佩雞肩膀睡

到了 , 媽媽就先載我和佩雞出去買晚餐

一次買了很多 ,媽媽也嚇到了ˇ

然後租了..奪魂鉅1.2 鬼來電1.2

回到家 邊吃晚餐邊看奪魂鉅

靠 ,整個反胃 , 虧我買這麼多 , 準備吃個過癮耶

看到可怕的地方 , 我跟佩雞還一直叫..

超噁心的..

到滿精采的時候 , 我突然說 , 我覺得那男主角滿帥的

”你是在看劇情還看主角?”



1看完後 , 打電話給媽媽 ”媽..我要回家 好可怕 來接我”

娘:”你要回家囉?” [大驚]

本來允許我11點回家 在9點多時我就說要回家..

真是一大奇蹟阿...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最棒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