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1:53:42開心,,Bow☆〞

幫忙






     今天是日美&全美的畢業典禮

     一開始 采妮陪我在樓梯口等進場

     進場後 居然就開始忙了 真快

     跟著周老師去外面看小朋友們來了沒

     後來 又負責看座位 看到一半 思瑩來跟我換

     因為 我想念我們的豬小弟班 哈哈

     一開始只有樂樂 品妤 後來 嘉嘉 奕萱也來了

     時間越晚的時候 小朋友們也都到齊了

     我們也不用在外面幫忙 忙著顧小朋友

     我ㄧ直進進出出 因為我要順便去櫃檯看

     還沒來的小朋友 但是 每當我走到外面

     小朋友們都來了 XD

     鎧麟 真的切心了 居然不給我牽進場

     硬要他媽媽 嗚嗚 ><

     真的太傷我的心啦!! 重點是 他媽叫我阿姨

     天啊!! 太太 我還年輕的勒!!

     最近的媽媽 眼睛都瞎了 老愛叫我阿姨

     真叫人生氣 後來 帶鎧麟進後台的時候

     一開始有點臉臭 但是後來問他說 為什麼剛剛不給我牽

     他就笑笑的不語 =ˇ=

     廷宥 來的時候 就是一張臉 噗!! 問他怎麼了

     老是不理我 傷心 ><

     但是 後來居然 HIGH了 哈哈 開心

     又過一陣子 他又擺臭臉 但是他居然騙我

     老愛把我耍的團團轉 ><

     不過 他還是很愛我啦!!

     我知道 哈哈 *被揍

     因為後來 我就說 廷宥 我的手兩隻攤開

     那種 要抱他的樣子 他就走過來讓我抱了

     哈哈 我HIGH的勒!! 而且 他今天很黏我

     我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啦!! 哈哈

     今天堂堂超壞 居然打鎧麟 而且還打到他哭

     我整個傻眼 堂堂今天吃錯藥?!

     而且他也超HIGH 管都管不住 我快瘋了

     難怪思瑩要跑來後台和我換

     我終於了解他的痛苦 =ˇ=

     他們跳舞的模樣 也都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 雖然 跳的很凌亂 可是 他們都非常認真

     所以 又覺得他們 更可愛嚕!! 哈哈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囉!! ︿︿

上一篇:放學

下一篇: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