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46:13開心,,Bow☆〞

放學






     放學先和美惠去吃飯

     吃完飯到七堵皇冠看的漫畫

     就去日美看小朋友們

     可是 廷宥沒來 ˊˇˋ

     我超級想念他的啦!! ><

     結果他沒來 一開始先發現他沒來

     後來又覺得人數不對 少一個

     但是 想不起來 是後來廖老師和別的老師在討論的時候

     我才熊熊想起來的說 那個人是 品妤 =ˇ=

     可能之前太長沒來 所以。。。。。

     *忘記就是忘記 哪來這麼多藉口 =ˇ=

     堂堂一開始會怕 可能太久沒見了 所以。。。

     而且 還快哭了 周老師說 因為 他還沒睡醒的關係

     可是 我想抱他的時候 他都不給抱 ˊˇˋ

     不過 後來在看電視的時候 還跑過來給我抱抱

     哈哈 XD 李思 不要吃醋唷!! XD

     還一值說他自己是白老師 真是的 =ˇ=

     嘉嘉一開始也是有點生疏 我問他說 還記不記得我?!

     他說他還記得 我就說 我是什麼老師?! 他說 張老師

     呵呵 感動ㄋㄟ 哈哈

     鎧麟 屙!! 很不想講 因為 都沒和他說到話 ˊˇˋ

     害我難過了 真的切心了啦!! ><

     雅琴 今天似乎特別的興奮?! 不錯不錯

     有進步 而且 吃點心的時候 也吃挺快的

     我想 是因為我有在旁邊督促他吧!!

     所以 他很快的就把點心吃完 比之前吃的都還要快

     我想 他今天 似乎有點反常 XD

     珮瑜 他一開始不記得我是什麼老師

     我問他說 那你還記不記得我?! 她點頭

     但是 叫不出來 我的姓 XD

     樂樂 話還是很少 應該說 沒有多過吧?! XD

     不過 我今天有和他合照唷!! 很難得的合照

     虹雯 聽老師們說 他來沒看見我的時候

     就開始問我說 張老師呢?! 他真的很黏我 哈哈

     白老師就和他解釋說 因為我和你們一樣也是學生

     你們要上課 所以 我也要上課 XD

     奕萱也記得我 他的反應似乎比以前好多了

     但是 在排隊形的時候 他還是不行

     去文化中心那天 還要多注意她才行

     翊芹 今天也很乖 沒有被老師罵

     我想 可能是因為他阿嬤在的原因吧?! XD

上一篇:小伙

下一篇: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