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0:32:24開心,,Bow☆〞

4/23

第一節上英文

老師就要我們站起來念單字

但是 都忘的差不多了 ˊˇˋ

我ㄧ值都沒舉手 ˊˇˋ

看看 能不能剛好舉手 又是我會的

所以 都在亂舉 呵呵 XD

終於 有一個我會了 但是 現在忘記是哪個了 =ˇ=

英文課 嗯嗯!! 很認真上課 一開始聽不懂

不過 後來就懂了 還好沒有偷懶 不然 又要不懂了 =ˇ=

數學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超認真在上數學

可能 引起 我ㄧ點點的興趣吧!! 哈哈

老師教的我都會 開心 ︿︿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媒體課 我們在作風車 雖然我的動作都比別人慢

做好後 還不能飛 原因是 我吸管放太多 而且太短

還好 有依蕙幫我 ㄒㄒ 3Q ︿︿

就變的很會轉唷!! 哈哈

下午的地理課 我沒帶課本 順便研究下午要考的數學

因為 不確定 所以研究起來 還問粉圓

他說 我很認真 哈哈 研究好後 就睡了

下午要考的時候 我整個很不確定 ><"

一直重算 很怕自己寫錯

但是後來 還是交卷了

馬上去問采妮的答案

還好 我都有寫對 幸好觀念沒錯

體育課 因為下雨 所以在看 穿著"PARDNA"的惡魔

英文不會拼 ˊˇˋ 所以亂拼 =ˇ=

如果有人知道 再告訴我吧!! XD

那個超好看 雖然沒看完 可是還不賴

期待這星期三的體育課看 哈哈

下午第三節 教保 嗯嗯!! 上課 沒什麼好說的 跳過

最後一節數學 認真聽課 交了新的東西 一開始模糊

回到家 研究一下 我會了 ㄒㄒ 再度開心 ︿︿

下課了 要準備練管樂嚕!!

在練國旗歌 最後老師說 要一個一個來

但是 我好緊張 害怕我拍子不對 ˊˇˋ

拍子一值都是我不拿手的 =ˇ=

這星期五就要直接考試了 緊張 ><"

放學後 和闕胖&依蕙去吃羹麵

但是 又少一碗羹麵 真的很討厭耶ˇ!! ><"

因為 又是我沒吃到 嗚嗚 ><"

除了麵線以外 最好吃的就是羹麵了 居然沒啦!!

整個無奈 =ˇ=

所以 我只好點麵線囉!!

不然 其他的又貴又難吃 噁

吃完我的麵線 就和依蕙&闕胖要湯來喝 整個好喝 棒

後來 去濃濃褲襪買襪子

買完 再買個飲料 就去撘車 準備回家了

上一篇:4/20

下一篇: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