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47:47開心,,Bow☆〞

4/20

前面兩節是上幼兒衛生

但是 我都沒在上

我在努力抄國文的題解作者

因為中午要交

所以只好利用那兩節令我想睡覺的課來抄囉!!

不過 也是因為 老師不一樣 所以。。。。

嗯嗯!! 大家知道的 XD

自然課 我在背國文和抄自然筆記

還想說不要帶自然課本

結果 這次沒帶要罰站 還好我有帶

整個僥倖 XD

國文課 老師一進來就要考試了

還好 我都背好了 所以考個100分 ㄒㄒ

下午 是二年級的 模仿秀

剛開始在看我們班的人在跳 我覺得我們班會得名

雖然 覺得 後面有點單調 可是大家都很認真了

所以 還是要給我們班的人許多信心 ︿︿

很快就輪到我們班了 但是學校音響整個爛耶ˇ!!

都出場到一半的 是怎樣啦!!

這樣就沒有特別的感覺耶ˇ!! 整個討厭 ><"

最後 郭伶要講的是 張君雅

但是卻講到我的名字

天啊!! 耐耶ˇ安ㄋㄟ ˊˇˋ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太緊張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怪 ˊˇˋ

不過 我真的很討厭有人那樣叫我

如果有人這樣叫我 我會不爽

但是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 我也只能原諒他

希望 不要再有下次就好了 ˊˇˋ

上一篇:4/19

下一篇: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