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41:06嵐葆﹏

你們有顧慮我過麻?

你們都只會幫 自己 別人 

 

你們哪時幫過我 理解過我? 

 

算好朋友嗎?

 

從那次跟吳宇絜吵架後 

 

我發現  我自己也沒『自自知名』

 

但宇絜 妳為何幫 我恨的人呢?

 

妳又有自自知名嗎?

 

妳又有 全力罵我

 

妳又有 本肆罵我?

 

我耖‵ 分明欺負我

吵惹為何又說對不起?

 

不肆我沒有 自自知名嗎?

部要合好惹麻

 但ˋ肆ˋ為ˋ什ˋ麼ˋ我ˋ們ˋ還ˋ肆ˋ複ˋ合ˋ呢?

 

我罵他 我有我的理由 我有自自知名 那妳評什麼罵我?

就肆要跟我 叫囂 要跟我 嗆聲

來阿 我會怕噢 ?

 

到時候自己回家早哥哥 姐姐 爸爸 媽媽

來繞人

 

 就‵不ˋ要太銷贓

 

 吳文婷 分明就要讓臥ˇ們的友情破滅

 

玫差 就看誰最後 比較 有自自知名啦

 

 

吳文婷

  別太 囂張   吳宇絜 他討厭妳 別太***/囍憨吳文婷 好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