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26:57嵐葆﹏

我哭惹 我累惹

妳無奈的心'我有必要繼續愛妳?

我為你付出那麼多,誰可以珍惜我呢?

連妳都著樣 我還能說什麼?

 

放棄惹 我累惹 我想哭惹

 

我 放 棄 惹 懂 嘛 ?

 

妳好『廢』懂嘛?

 

我肆容易受傷的女生

 

誰會珍惜 誰懂的接受

我著個愛哭的女生?

 

我認命惹﹏ 命注定 我肆討厭妳的 不可以愛妳的

對對對’ 妳最棒 肆肆肆’妳最屌

 

濫人 我討厭妳﹏

榦! 妳讓捰很不爽

 

罵榦 都妳害的

妳太基掰惹

看到妳’我不想在看到妳

 

懂嘛 榦

 

榦         耖妳媽的 我討厭妳

 

妳好費 妳廢喳’ 榦 媽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