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6:40:36星隕

給我妳的 手。。。5

我 喜歡 他 嗎?。。。


自從上次發生了意外之後,雖然誰也沒有多說什麼,但阿陵越來越保護海曦了。。。不管海曦要去哪裡,阿陵總是跟在她旁邊。。。

雖然水禾還是為自己的疏忽很內疚,但她決定要跟阿陵好好談談,於是她趁海曦跟媽媽去參加喜宴時把阿陵找了出來。。。

「阿陵大白痴~」水禾對著發呆的阿陵大喊一聲,這一叫倒是把阿陵下了一跳。

「臭水稻,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你是不是女生耶,要不是看到妳哭。。。」

「啊~吵死了。。。」自從上次不小心哭,這件事就變成阿陵逗她的新武器了。。。

「好啦~不鬧了,你找我出來有什麼事?」阿陵不廢話直接問重點,因為這是水禾第一次主動找他。。。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

「阿陵」

「怎樣?」

「你喜歡海曦嗎?」

突然被水禾這樣一問阿陵感到有些驚訝,本來還以為是多可怕的是勒,看她問的那麼認真。。。「曦娃啊。。。算是妹妹吧,她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是嗎。。。」"海曦是怎麼想的呢"隨著水禾的沉默,兩人的交談也隨之結束。。。



水禾認為自己也該問問海曦,要是海曦真的喜歡阿陵那怎麼辦。。。

趁著下課時間,水禾找機會問海曦「海曦,昨天好玩嗎?」

「不好玩,那些叔叔伯伯好可怕,他們一直對我笑」說著海曦就抖了起來,沒辦法,她就是怕男生麻。。。

「還是阿陵好,他就不會一副要抓走我的樣子」水禾聽了有點擔心。。。

「海曦」

「嗯嗯?」

「你對阿陵是什麼感覺啊?」

「很有責任感,讓人安心,是個大好人。。。」

看海曦答的那麼認真,但自己想問的不是這個「那你喜歡他嗎,海曦?」

「喜歡他。。。我喜歡他嗎?。。。」不像是回答水禾的問題,海曦自言自語著

水禾這個問題讓海曦陷入了迷思中,到底對他是什麼感覺呢?海曦自己也搞不清楚,陷入一片混亂。。。

圖片來源~http://osakawaters.netfirms.com/reviews/DN_Ange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