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3:23:21星隕

給我妳的 手。。。4<二度更正版>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喂~我要找海曦」經過半年的認識,水禾知道阿陵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也知道他很隨和,基本上對人都很隨和,但她不能認同阿陵過度保護海曦,她認為這會讓海曦無法獨立。。。

「曦娃~水稻來找妳了」阿陵知道水禾是個很值得信任的女生,所以很放心讓她接近海曦,因為女生之間的友誼是他很難取代的。但是水禾一看到他就對他凶巴巴的,讓他不得不反擊,所以水禾這個名子就變成<水稻>了。。。。。。

水禾瞪了阿陵一眼便拉著海曦往校門口走去,「海曦~今天要去哪裡探險呢?」海曦常常在放學的時候硬拉著阿陵和水禾四處去探險,第一次聽到海曦要她陪她一起坐在公車上觀察路人的時候,覺得海曦的是個奇怪的女生,後來才感覺到海曦是因為太缺乏安全感,所以才特別喜歡溫馨的感覺。。。

「恩~我們今天去公園好了~放學時間會有很多小朋友」想到好久沒完的溜滑梯跟盪鞦韆海曦眼睛都亮了起來~

三人就前往公園。。。。。。



六點,天色漸漸暗了,公園裡的小孩們都開始準備回家吃晚餐了,只剩下他們三人。。。

「好高,要飛出去了」海曦坐在鞦韆上,在後面做苦力推她的當然是阿陵啦

「好了,休息一下我去買飲料」看著海曦滿足的臉,阿陵也覺得很高興,畢竟這樣的表情並不常在海曦身上出現。。。

阿陵離開,苦力當然換成水禾啦。「你都16歲了,還跟小孩子一樣阿,大呼小叫的」「有什麼關西~」海曦轉過來向水禾吐了吐舌頭。。。忽然,一個沒抓穩,嬌小的她就這樣飛了出去。。。

"碰"的一聲「好痛。。。」阿陵回來,看了嚇一跳趕緊帶她去醫院。。。。。。



「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什麼大礙」海曦媽媽對水禾及阿陵說。。。

「嗚嗚嗚。。。對不起。。。都是我沒顧好她。。。。。。」雖然現在海曦已經沒事了,但水禾依舊愧疚不已。一向強悍的她就這樣淚流不止。。。

「好了啦~水稻你看~曦娃不是好好的麻」阿陵把海曦帶到水禾面前安慰著水禾,他本來想責怪水禾的,但看到水禾那樣可憐兮兮的樣子,哭的比受傷的海曦還慘,就不忍心責怪她了。。。

「對阿水禾~我沒事阿~妳看我不是好好的」為了表示自己沒事了,海曦拍拍自己的屁屁,「好痛。。。」「好了好了我不哭了,妳不要再拿自己開玩笑了」水禾嚇的趕緊收起眼淚。雖然屁屁痛的要命,但總算是達到海曦的目的了。。。

「真的很對不起,海曦。我不該那麼用力推的」
「沒事了啦,是我自己沒抓緊阿,妳再道歉我要生氣了唷」
「可是。。。」
「如果你幫我做一件事我就原諒妳」
「什麼事啊?」
「當然是每天陪我出去玩阿」
「當然好。。。」

圖片來源:http://win2k.klgsh.kl.edu.tw/ftproot/ag7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