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10:57┐susu┌最愛玉┼

♬第九樂章♪

「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我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啦!!!!
 
 
「妳在幹嘛啊?= =?」伊恆晴說(伊恆晴是班長忘了的話請看第2樂章)
 
 
「阿??我我我我我??????沒沒沒事啦啦啦啦啦!!」我口吃個屁啊?
 
 
「喔喔」0.0
 
 
「妳很累嗎?」
 
 
「傑森0.0!?」
 
 
「欸欸欸!!!.....幹嘛跑阿.....」
 
 
「怎麼辦啦!!!!????」
 
 
「碰!!」阿~~好痛.....
 
 
「小妤?妳還好吧?」這個聲音是...
 
 
「阿穎.....」(哭)
 
 
「阿穎~~~~~~!!!」(抱)
 
 
「阿?」
 
 
「怎麼...辦....艾莉絲....她...她...!!」
 
 
「摁?慢慢說,沒關係。」他還是好溫柔好溫柔,
 
 
「那個....艾莉絲說...她喜歡傑森,可是傑森跟他說....他喜歡我...我要怎麼辦?」
 
 
「......那..艾莉絲有辭職嗎?」
 
 
我搖搖頭,我根本不敢想像,如果我跟艾莉絲....我....
 
 
「走吧!」
 
 
「阿?去哪?」
 
 
「找傑森阿。」
 
 
「.....祝你好運~~!!=ˇ=」
 
 
「= =妳給我一起去。」
 
 
--------------------------------------------------------------------------
 
就這樣被阿穎拖去了~
 
 
「傑森!」
 
 
「你們怎麼一起來....」我我我!!不管了~~~
 
 
「你到底跟艾莉絲說了甚麼?」不管了豁出去了啦~~~
 
 
「....我跟她說...我喜歡高翌妤。」我傻住了...當我聽到他說喜歡我我傻了可是....
 
 
「抱歉!她現在是我的!」阿穎抱住我然後對他說。
 
 
「沒關係....我遲早會把她搶走...」說完他就走了
 
------------------------------------------------------------------------------------------------
 
「.....傑森....」
 
 
「艾莉絲....」
 
 
「傑森,我知道你喜歡小姐,可是小姐有男朋友了。」
 
 
「高家的千金...的男朋友..徐希穎。」
 
 
「我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嗎?就算...是『假』的...也沒關係..」
 
 
「...好吧」
 
 
「謝謝你!!!」
 
------------------------------------------------------------------------------------------------
 
當艾莉絲走入家門時,我看到她臉上的表情忍不住問她...
 
 
「艾莉絲怎麼了阿~那麼開心?」
 
 
「我跟傑森交往了!」
 
 
「阿.....」怎麼回事?這種感覺.....
 
 
 
待續....
 
因為....真的很懶沒辦法打太多
※這是一天打完的時間
有限!!
 
 
=ˇ=
 
下集待續阿~好不好看呀~~~
ㄚ莊 2008-11-15 20:11:26

感覺上 有一點噁心

但還滿好看的

哈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齁! 2008-11-21 22:38:48
=呆魚仔= 2008-11-02 22:12:44

傑森=花心男!!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11-04 18:21:29
愛玉好像很花癡 2008-10-31 21:39:57

哈哈=)
有嗎?
這個叫做耍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