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03:30焦糖咖啡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這近一年的日子來~~鬱悶的心情依然...生活的意義在那???突然失去了動力似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就這樣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動不動就流淚,懷疑自己的淚線是不是壞了,關都關不住。有時想想做人好難!好累!
但為了生活~我還是要勉強自己上班,勉強自己惟背自己的心情,在別人面前表現出快樂、堅強和獨立。
我茫目了一年依然找不到自己,找不到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找不到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一直希望能有人給我答案,告訴我該怎麼做!
因為自己家庭關係,我選擇早婚選擇了擁有自己的家庭,我渴望能有我想要的家庭溫暖,雖然我的老公對我不是很差,但他確不能給我我想要的心靈寄託,後來因為小孩的出生,家庭經濟的壓力...以及雙方家庭的問題,我們的爭吵越來越多,每爭吵一次心就退縮了一次,這幾年更是拒烈的爭吵..甚至到離婚的念頭是越來越強烈。但另一半寧可選擇互相折磨,也不願意放手。也許是為了小朋友,也許是因為有愛。我試著去要自己回想當初在一起那種甜蜜,但我覺得已無感覺,我不知自己的感覺是什麼?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上一篇: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