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9:31:58焦糖咖啡

一早醒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哭紅腫腫的雙眼,心想著~上班去公司該如何面對同事的詢問,還好戴了個眼鏡可以掩蓋住一些腫腫的眼睛。
回想起來眼淚還是一直流個不停~無法停止。有時覺得相愛的二個人為什麼最後卻是傷對方最深的人,我不知10年的感情在無數的吵架後是否還有感覺,在每一次的合好後是否真的釋懷。回想著過往...眼淚流個不停,也許在這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裡,我的付出也許不足過,我的改變也許眇小,我也許執著但我也在乎~為什麼你總是要把我往外推?為什麼你總是無法相信我?為什麼你不能夠多關心我?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車或房子,但至少能夠讓我在面對外面回到家時,有一個身心都能讓我小小依賴的人,我想要我們的感情是平凡而非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