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9:22:51焦糖咖啡

七夕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的情人節~希望大家在這一天都不孤單不寂寞...
有時很討厭自己的個性~說不出的拒絕,卻要勉強自己去接受。在讓自己難過...
說不出來卻也無法用文字來充份表達自己的心情> <

一直和自己說~如果可以希望能結束這種三個人的關係,因為這和我之前預期的並不相同,我說不出卻一直的傷害著三個人。也許...我期待的是遇上一個心靈上的知己,我一直以為我找到了,但事實上卻大不相同,我發覺對他我不在朋友的心情看待,我討厭聽到他提到其它女生的事情~即使我心中不高興~表面卻也裝做不在乎,其實我羨慕他的學姐,雖然他老是說學姐認識了10年...熟到不能再熟~會一起看電影,沒有伴時會二個人一起唱歌喝酒~我不相信他們之間的單純關係,但如果是真的~卻是我最期望的。
我一直想和他說~銘...你能讓我們的關係像你和你學姐一樣的相處方式嗎?我可以心情不好時就找你聊聊,你也用不著忌緯不方便打電話找我,但你總告訴我~沒辦法,因為感情無法收回,雖然你常說等你交了女朋友,我們就會分開...其實我們到底算不算在一起~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曖昧的關係,真的讓人很難感覺到真實性....那種不確定性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不知到底要如何去做!老實說~我很難過~也許到時最放不開的也許是我,但我卻不願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因為深知我倆是注定今生沒有緣份~卻一直奢侈的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
今天的七夕~原本滿心期望我們能一起共渡~你開玩笑的詢問~卻被我認真的回答嚇到了~你的拒絕我很難過~但卻笑笑的告訴你~吼..你想多了...今天情人節吔~我怎麼有空和你一起過!心想即使我不和我的另一半過~也是和一群朋友一起共渡~或是在電腦前自己一個人過吧。但我卻不會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你選擇和學姐共渡~我卻不知自己該有何種感覺~該有何種心情~我選擇沈默....希望你今天過的快樂~

上一篇: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