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18:03焦糖咖啡

台北行~

抱著很期待、很高興的心情上台北~但在朋友面前卻要壓抑著自己高興的心情~裝做若無其事~高興期待不是和朋友出遊~而是離別了那麼久~我終於能見到眫望很久的人~離別了13年~深藏心中的人~
在車上坐立不安~終於到了台北~但熱鬧吵雜的士林~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終於..找到車位了~在士林夜市裡找尋著熟悉的身影~老實說這麼久沒有見面~只能馮著依稀的記憶~終於找到了~哇~~好緊張喔~
我終於見到了~但我確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只是他依然沒有多大的改變~只是言行舉止上多了點成熟~但他確認不太出我來~站著面前~也許是我改變的太多~^^但害怕自己的心情表現出來~打了招呼我就先閃人了~留著同學和他聊~心裡一直罵著自己~真是沒有用~連個再見都沒有話~就離開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知道他人在那~~只要我想他時~都可以上台北找他~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