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58:59焦糖咖啡

遺忘的人....其實深藏心中

沒有想到事過境遷~那麼久的時間,提到這個人竟然感觸還那麼的深~
今天下班約了國中的同學去逛街,不知聊到了什麼?有隔壁班的同學在這賣東西,也許可以問問王xx的事情,看看他們是否有在聯絡。就這樣鼓起了勇氣~當時心理很緊張,想著如果問到了,我就有機會可以在十多年後再見他一面了。我一直認為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這個人對我的影響應該是沒有了,在我和他通了電話之後,我強忍了淚水不在大街上滴下,沒有想到他仍然有那麼大的影響,深藏在我的心中。翻出了許多的回憶。
一直覺得是個遺憾,一個無法再回到從前的遺憾,朋友說了:其實你們根本沒有開始,而且在那種十幾歲的年紀,那懂得什麼是愛?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他能在我心中佔據那麼久的時間,我真的不懂,我只知道在出了社會後,我嘗試著尋找當初那種喜歡的感覺,但再也找不到那種學生單純簡單的愛,也許因為這樣我一直活著過去有他的回憶裡,我一直懊悔如果當初能有勇氣告訴他我的感覺,即使被拒絕也無所謂。
在來的這些天時常想到他,雖然他搬離了這個地方,後來他透過朋友轉告我,和我說對不起,我想著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原來是為了當初弄哭我的事道歉,我早忘了為了什麼事哭,沒有想到他竟記了十多年,只為了和我說對不起。
但說在多都沒有用了,因為我們已經是無法交集的平行線,只願他能願意和我聯絡,將這段情昇華成友情,畢竟無法擁有..但友誼一定是能長長久久的,如今在我的日記裡要將希望能再見他一面,只想知道他好不好改成希望他能和我聯絡成為永久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台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