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4:26:38BA容BY

終於我還是踏上了那塊土地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的地方


要離開時欣哥問我
"你還有什麼想做的事還沒做的嗎?"

我淡淡的回答了一句
"沒有"

眼神放空飄向遠方

我是不願意再去想了

我說過我的堅決

我就會一定做到我的堅決

記得我說過什麼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那對我來說..不新鮮"


你們說的沒錯

我一直再逃避著某種現實

我自己也很清楚

只是我選擇忽略



"你該放過你自己了 "


我懂

這些我都懂


我已經越放越多了




我可以控制我的行為

我可以管理我的思緒



我想 總有一天

我的心會乖乖的配合我


至少 他已經配合我四分之三了

剩下的四分之ㄧ又分為兩半

在他和他














他是誰?


才不跟你說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