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4:59:22^^~宝物juju~^^

原來...



墾丁真美^.^





來 離開你 我卻得到快樂 這樣是悲是喜?

我不知道 我還是會想你 畢竟 再一起都已經五年了 說不想你 是騙人的 就算你對我怎樣不好 我還是原諒你了 不是嗎?! 但是 我卻在朋友口中 聽見你的不好 心卻是 有點給他酸了一下 但是我卻對你還是 不想見面 ˋ ˊ 因為我跟你已經變成過去式了 我們的一切 也變成回憶 我希望把這些回憶 都成為美好的 把不好都刪除掉   前幾天你打給我 你說瑋儀開刀 又開刀 在暑假之後 一值都是沉溺在開刀階段 你希望我去看看他 但是 我卻猶豫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看他 畢竟我跟你已經結束了 過去看他又意義嗎?

我不了解 你這樣的做法是對是錯 我希望你對我冷淡 因為我不想在對你心軟了 我不想在對你又任何感情了 因為我相信 我沒有你我也會過得很快樂 因為 我已經對你付出太多了 這些都已經該停止了 不是嗎? 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 沒有對方的世界 都可以彼此過的快樂輕鬆 你跟我說了 你現在做兩份工作 早上一份晚上會去擺攤 但是你做這些已經太遲了 我跟你的緣分 已經沒了 說這些不就是多餘的 我聽見 我只是心酸而已 我希望你別跟我連絡 雖然我比較自私一點  因為我想到你我才會跟你聯絡 我卻不想你來打擾我的生活 昨天我喝醉了 我又想起你跟我的一切 我又哭了西哩花拉的 埃...雖然我對你說的話都很絕...我只是想保護我自己 這時間打這些事情 我只是想撤徹底底想忘記你  因為我想告訴我自己 我跟你 真的已經徹底的結束了

現在的我 因為快樂 是因為有多了一個他 那個就是我家威元  他很忙 因為他要接管他家所有的事業 我只能扮演 支持他的女人 體諒他 鼓勵他 明年的他又要接獅子會裡面青商會的會長  所以也沒時間陪我 所以我也不過 像一個人在過日子  但我沒抱怨 因為這不過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只是有時他有空可以能陪陪我 我想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有時我覺得他好可憐 背負著好多精神壓力 我心疼死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愛上他 我只覺得他好辛苦 我應該要去體諒他 是否這樣我跟他的感情 會比較好  因為我進入不到他的生活

說坦白一點 因為他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 我怎去進入他的生活 埃..這也是我很煩惱的一點 我也希望 我可以分擔他一點壓力 但我想不可能吧!!

我也再猜 我跟他應該也不會長久吧!! 畢竟是不同 生活圈裡面的人 現在是我一值在配合他 要等到哪個時候 是他配合我呢? 埃埃...茫茫.....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 偉翔  他已經放棄我囉 因為已經把我的電話關機囉 我想我也不可能在找到他了 或許我跟他就只有這樣吧! 如果 你沒在吸毒 或者 我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跟我說你做不到 那對不起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這樣 在這邊我只想跟你說聲謝謝你以前你這麼照顧我 希望你會找到更好的 可以接受 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我祝你幸福

畢竟 我曾對你也有用心過不是嗎!!

 你要好好加油唷...因為我現在也是一樣在加油 嘻嘻...

為我跟我家阿威加油把以前不愉快的事情都忘記吧!!

愛自己 北鼻...

上一篇: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