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24:58^^~宝物juju~^^

怪~~~~~怪

怎樣怪怪 

就是覺得怪怪 因為 我們已經沒有話題可以聊了

知道你回來了 身體也慢慢可以恢復像以前這樣了

但是 我們已經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有時候~當我再敲你的時候 我卻會期待你下一句的話題

但是 只要是覺得沒什麼 你應該就不會回應我 

常常 (嗯) (ㄜ) (沒有) 

我想 是不是之前 我們已經把話題說完了

所以我們只有這樣的對話

之前 我都會說 如果早點認識 該有多好 你說未必早點認識會好

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那時已經有男友 也因為這樣剛好合你的意

我以為 我可以對你不在乎 我以為 我可以忘記你

我以為 我不會看著電腦愛上一個人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這樣

這樣 算是 對電腦單戀麻 還是神經病 真的是有點狗屁不通

其實 你都會關心我支持我 你是會在我後面默默支持我的人 所以我不可能 把

你忘記

雖然我現在沒男友了 我也不會期望你變成我追求的對象

因為 是不可能的 不期望 但我會希望 希望只是個幻想

真的是狗屁幻想 我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實實在在的東西

唉~~~~~~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希望 你身體永遠健康 或許這樣才會保持

我們兩個人現在的關係 只要你快樂 我ㄝ跟著你快樂

你好不容易敖到現在 不用在這樣痛苦了 以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讓他受傷害了 這樣 你身邊的人也會快樂

愛惜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 才可以去體會別人對你的愛

如果昨天的你如果不愛今天的你 這樣的人生還會有意義嗎?

所以 多愛自己 別再像以前這樣了

我會永遠永遠祝福你 因為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寶貝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也算是我的一場夢吧

我在想 現在你身體健康了 你有你自己的人生要走

我應該不會在去打擾你了 我想你會在碰到 比我更會關心你的人

寶貝安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

上一篇: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