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3:07:29^^~宝物juju~^^

原來放手一博 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原來 把最後的愛換成自由式多麼好的一件事情 原來選擇不在追究 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 人生短短 何必計較這麼多 感情的東西 不可以何不嘗放手一博 今天的我選擇放手 雖然難過痛苦 原來沒有他 我也是會快樂 因為放手 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幸福的 如今我跟他的一切已經變成回憶 就算我怎麼想他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不可能在實現了 該走的還是要走不是嘛? 就算我再怎麼不甘願 我都要去接受他不是嘛?!

再分手沒多久 我碰見阿威 他是一間酒商的兒子 他因為要拼事業 有時候是無法天天陪我 因為這樣 我常常會選擇我跟我朋友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 他會常常跟我在吃醋

我真的會被他打敗 因為我對他不在乎嘛?

不會押!! 我想我對他已經算很在乎了說 因為許永盛 之前的等待 現在我卻不敢等 因為我怕跟他一樣等到後面都 是一場空 我何必為了這些我要這樣等待 我知道他的心意我也體會到他對我的改變 我都體會到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去愛你 我怕我又做錯了 會害到自己 直到我門那天大吵一架 我才體會到你對我的愛 或許這些愛 是我之前沒體會到  因為我還想著他 我知道不可以在去想了 因為我跟他已經不可能了

我電話都已經對他封鎖了 我怎可能在回頭愛他了

我想信如果我可以好好經營我們的愛 我相信我可以好好的去愛你的 阿威

相信我 也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還是很愛許永盛 我相信這樣的愛對你會非常不公平但是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畢竟我為他付出了五年 雖然這些你看不見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一下 抱歉 我知道這樣的愛是對你很不公平的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