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4:29:01^^~宝物juju~^^

好久沒打文章囉~

挖~

好久沒打文章囉

有太多太多心得 但我無法釋放

因為 不知該如何打起

我最多只能打感情事

因為我太在意 愛情

旁人說 不許我把感情事都放在第一

或許現在的我 應該做得到

因為 我有看一點小開了

麵包 與 愛情

哪一個比較值錢

雖然 現在 是過著平平穩穩的生活

不知道下次的轟炸是哪時

真的不知道

其實現在的我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因為沒有壓力 我想回到以前那種生活

在乎越多 傷害就得到越多

不如 就順其自然 這樣的我不是過的很開心嗎

這是我心理一小段的小故事

哈哈~~~~~~~~~`

再來就是 我上課的話題

雖然我上課 上的零零六六

但是我上的很開心

因為我又認識了 許多新的朋友<開心>

而且大家都還不錯很好相處

但是 主要的是<班長>

埃~~~我該怎麼說呢

其實他的心地並不壞 只是比較土性罷囉

或許有時候無法理解 <會是因為年紀關係嗎?><顆顆>

但是明天要去唱歌

有約他ㄟ

他是很開心的

我想明天應該會把誤會說清楚吧

其實志浩說的對 也許這就是他交朋友的方式

但是班長 對大家有情有意 無須這樣對他

但有時候說話被酸 也真是心理不是什麼滋味辣

算了 我希望明天的唱歌會是愉快的一天

 

 

徐中 2008-12-03 12:54:49

大家過得好好哦ˋˇˊ
我也在努力上班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