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2:04:44^^~宝物juju~^^

緣分 還有多少

我ㄆ知道 這陣子我ㄉ心情是怎麼度過

問題一而再 再而三 ㄉ發生 蛋問題ㄝ一但沒解決

就沿著時間蓋過 我ㄆ敢想 後果會怎麼樣

有ㄝ罷 沒了ㄝ罷 這是我想要ㄉ結果嗎?

答案是 NO

我天天過著 每天要準備 傷痛ㄉ到來

每天 要打算 好心理準備

好讓一次 不想接受的傷痛

每天過的是一份戰戰兢兢ㄉ日子˙˙˙˙

我好累 但是我無能為力

我每天想 每天想 算了八

過一天算一天 能對你好ㄉ一天 我就對你好

直到 我離開你 ㄉ那天

因為 我ㄆ知道 我還可以對你好多久

以前 我沒好好珍惜過 我最愛ㄉ人

現在 我至少有珍惜過 有愛過

有一天分開ㄌ 或許我ㄆ會後悔 我ㄆ會捨ㄆ得

我知道我們ㄉ感情已經ㄆ再像以前了

我想ㄝ差不多ㄌ 但是我還是怕那天ㄉ到來

我還是會難過 我心痛

現在ㄉ我們 ㄆ如情人 ㄝㄆ如家人

我覺得 我們兩就像 一對陌生人

我ㄆ敢哭ㄌ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哭 你ㄝㄆ會再為ㄌ我心疼

或許 人就是這樣八

一直以來 我ㄆ如你ㄉ朋友

有時我ㄆ知道 我在你心中算什麼

在這今年 我們兩人相處方式 變了許多

我想拉回 但是 我做ㄆ到

太多太多ㄉ失望

太多太多ㄉ傷心

太多太多ㄉ無奈

我知道我該回頭ㄌ

我有時 會害怕每一ㄍ夜晚

因為 我感覺 我們快結束了 所以 我害怕面對 每一個夜晚

我好想好好ㄉ一直抱著你 一直一直 直到永遠

但是 如果去靠近你 我怕有天分開ㄌ 我會痛不欲身

無法自拔 我是真ㄉ很愛你

對ㄆ起 可能我太愛你ㄌ 所以 我們會分開

對ㄆ起 我ㄆ應該這麼愛你 這幾天 我想你有感受 我再對你保持距離

我ㄆ是有意的 我只是怕我自己會很痛 我在你面前 我ㄝㄆ會在掉任何一滴淚

或許 我這樣 才是愛你最好ㄉ理由 ㄝ是對你最後ㄉ溫柔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奇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