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28:22^^~宝物juju~^^

好想你....

那天 我們在GG通聊ㄉ好開心

你說 身體已經好一點了

但是還要在開刀 但是這次是頭部 我好擔心

你常常叫我別擔心 就我顧好自己ㄉ身體

常常叫我時間到要記得吃飯

但是你都常常ㄝㄆ知道要吃飯

上次我等ㄌ你快一個月 這次 我ㄆ知道我要等多久

天天開啟我ㄉGG通 就是等你有天再次敲敲我

可以跟以往這樣開心ㄉ聊著天 我真ㄉ好想念你 ㄆ知道你過ㄉ好ㄆ好

痛ㄆ痛 會ㄆ會再度昏睡 這一張圖是你親手畫 送給我

很可愛吼 我很珍惜他

那天 你再度要回醫院ㄉ時候 你跟我說 這次你ㄆ會很久ㄉ

一ㄍ月過去了 我還是沒你ㄉ消息

安 別在睡了 你知道還有我在等待著你 我還希望你可以每天陪我聊天

每天亂小你 每天惹你生氣 你別丟下我自己走 ㄆ然我會傷心難過ㄉ

我知道你會捨ㄆ得我傷心 所以我請你快點回來,....

身體快點好起來 別在醫院睡覺了 好ㄆ好...?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緣分 還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