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13:35^^~宝物juju~^^

累~~~~~~~~~~

我想我長這麼大了 只有現在ㄉ事情讓我很煩惱 我早就知道事情會發生 為何明明知道事情會發生 我卻沒提早 去解決ㄊ 真ㄉ很煩惱 現在ㄉ生活 根本 無法解決 我只能好好上班把這些困腦解決掉 欠小高 四萬 我想在這眼中 這些錢真ㄉ是還好 一ㄍ越一ㄍ越慢慢環可是因為我ㄉ無所謂搞到現在自己給自己壓力 真ㄉ很凡 現在脾氣 ㄝㄆ羺收器只能自己悶悶ㄉ 都快哭ㄌ 這些時間 我ㄝㄆ知道ㄊ是否 要慢慢等我賺錢環 我ㄝㄆ感跟ㄊ說 完蛋ㄌ 真ㄉ快凡死ㄌ ~~~~~~~~~~~~`ㄆ知道誰能救我 我想我ㄝ媒人可以就我ㄅ 幹~~~~凡死ㄌ一切都是我自己惹出來ㄉ ~~~~‵玉芬 別再這樣搞自己 ㄌ 自己出ㄉ或自己解決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