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22:04:54藍天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從去年底開始我一共參加五月天三場大型演唱會

從前兩場的嗨翻天
一直到319台中演唱會
我忽然有一個念頭就是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近距離的看者五月天了
除了,在簽名會簽名時以外
就連那種小場子的活動,我也依然站的遠遠的

直到319那天在延伸舞台前看者怪獸,阿信的背影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五月天離我好遙遠喔~
我明明離台上的他們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可是,卻覺得好遠

那~"是我從以前就認識的他們嗎?"
忽然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衣服好像變華麗了?
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身上的每一個配件
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們的表情

可是,卻找不到以前那種氣息了
是"青春"嗎?
也許吧!!那時候認識的他們跟現在的他們當然不一樣
時間空間都不同了,連我們都不同了

怎麼能要求他們一直在原地呢?

有時看者皮夾裡跟他們的合照
大家青澀的模樣
看者看者就不禁笑了起來(哈哈~好矬喔)

前幾天坐客運時,忽然聽到很熟悉的旋律
聽了半天才發現那是五月天第一張專輯裡頭的"瘋狂世界"
哈!那青澀的聲音連我這個忠實歌迷居然也認不出來了
真的很妙~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那是我當初認識的五月天嗎?"的那種感覺
不是因為他們好像比較紅了,也不是因為他們最近常跑國外的關係
更不是商業的問題

反正,就是那樣啦!
我還是很喜歡五月天
還是喜歡跟他們一起唱一起跳一起混在一起

只是偶而會感到寂寞
好想問說"那時的你去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