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3:47:00檸檬

[民生報] 假掰公主 小喬裝可愛

R&B團員小喬成了「假掰公主」,全身穿著大號粉紅童裝,還仿效電影「金髮尤物」中女主角瑞斯維絲朋裝可愛,不過小喬表示私下的她非但不懂裝可愛,還會被喬傑立的師兄們當成「哥兒們」使喚。

為了三立「完全娛樂」新單元「假掰手冊」,小喬化身為假掰公主,介紹時下許多假仙、流行的事物。小喬曾在「西街少年」中演出日本女生,不僅說話「卡哇依」,還會裝可愛,完全符合單元中假掰公主的條件,因此從多位人選中脫穎而出。

日前介紹歐洲童裝,小喬特地穿上大號粉紅色童裝,一身粉紅模樣,與「金髮尤物」女主角瑞斯維絲朋的打扮如出一轍,加上小喬那長得像常盤貴子的臉龐,工作人員頻笑說:「哦!裝可愛!」小喬趕緊解釋自己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裝可愛,不過對於身上粉紅色圓點洋裝,小喬可是情有獨鍾,還有意買下,不過當聽到價錢高達近兩萬台幣時,她只好打消念頭,笑說,:「我看我出十次外景的酬勞,也買不起這件衣服。」

雖然得配合節目裝可愛,小喬笑說私下的自己常被喬傑立的師兄們當成「哥兒們」使喚,「他們常把我當男生,叫來叫去的,我哪能裝可愛啊!」小喬覺得有時候女孩子裝可愛,那種感覺還不錯,「但我最受不了年紀很大的人,還穿著印有卡通圖案的衣服,根本就裝不出可愛的感覺。」

圖:小喬一身粉紅,穿的是大號的童裝。

200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