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2 08:15:30抓住2分之一的妳

ET~~妳男友在馬祖我會好好幫你照顧的拉

前幾天下午趴在網咖電腦中睡著,醒來時看到ET敲我msn...她名字寫的~我恨馬祖~我問他不會妳男友也抽到馬祖吧~~她說沒有錯!她還滿難過的~~我跟他聊了許久,馬祖是個單純風景優美的地方,不要以為來外島就是不好的喔~~說不定你為愛上這裡,因為這裡海天共一色,沒有台北快速的生活步調,有的只是馬祖人閒情安逸生活的一面
在台北要到很遠才能看到的美景,在馬祖這邊隨處可見,馬祖共分為4個島,北竿~南竿~莒光~東引~我在基隆等船來馬祖時,就已經跟那邊的軍官和學長混熟了,妳男友到時去那邊等船時,我會打電話叫人照顧他的,而妳男友會在馬祖哪個島,你也不用擔心拉,就如妳叫我的~~我是葉老大阿~對吧!哈哈哈~~這4個島除了北竿是我所在地,其他3個島我都有朋友在那,所以你可以放心拉!等妳男友到了馬祖後,我會通知我各島朋友,盡可能幫助你男友拉~~誰叫我是老大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