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55:52☻ 噗匠 _

最後的最後





把文章清了個大概,只剩下篇數太多一時移不完的[寵兒]

關於這篇文,十萬分的抱歉,我真的不寫了




謝謝一直有在收看我的文的人啊,今天一邊收文一邊看,越看越汗顏囧

像我這等三流文筆,要人奈著性子看完可真不容易說(汗)







好了,這是最後一篇發報了

等我把寵兒搬完,這裡就正式告終了



我有說過我會開FC2

阿我是說真的啦,現在正在跟友人努力中!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而對方跟我又常常不同時間上線

要約到時間很難啊囧



__

接下來要說正事囧





留言版已經開啟,請你們到那兒去留一下信箱

如有奇摩信箱更好,因為我怕會搞混



等我把FC2搞好了,就會把密碼寄出這樣ˇ












先說好,我不認識你的就免了

潛水客一向不是我歡迎的角色(笑)








以上ˇ


剛從台南回來幾天的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