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6:52:27TiAmo”

一定要向前走//

給..


以前的事 還有些印象..

一起出去玩.. 一起在你的家裡和奶奶和你的媽媽吃飯

腦海中 還可以拼湊出當時住的房子的格局 ..

現在真的長大了.. 印象和記憶 慢慢的模糊了

但是有些畫面 還是能模糊的呈現..

現在.. 我們住在加拿大 我剛上大學一年級

殷嘉妤呢 現在12年級 正在努力衝刺 拿好成績上好大學

呵呵 可以想像 她一定比我還強也比我認真 ... 因為我比較頑皮

公公住在台北, 他身體很健康 而且電視看很多 現在偶爾還會講流行語呢

有時聽得我們偷偷笑 哈哈..

婆婆 在3年多前 過世了..

媽媽當時在這裡 知道婆婆住院很嚴重時 ..

即時坐最快的飛機回去 但還是見不到婆婆最後一面..

但是我們都很堅強 我們祝福她 在天上也可以好好的...

CoCo呢.. 有兩個妹妹啦 阿姨後來又生囉 呵呵

不管如何.. 就像你說的 現在好就好了

希望你也是很好很好 很幸福

新的一年 祝你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嘻嘻

還有 大步大步的向前走 不過有時候也要稍微休息一下拉

我才是需要大步大步的走 因為我還年輕嘛 哈哈

祝你 天天愉快.. 放下曾經的遺憾 向前走吧



這首歌 獻給婆婆 ..

一首輕快的歌 讓人有勇氣堅強下去

這首歌 對你來說 或也有種不同的意義

但不管有否 希望你喜歡這首輕快的歌..



Mariah Carey - Bye By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fLVDIZcP8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這是獻給這些,失去生命中摯愛的人的歌曲

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 your man or your lady
比如說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小寶貝,或是你親密的另一半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請高高舉起你的手

We will never say bye (no, no, no)
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們說再見了

Mamas, daddies, sisters, brothers, friends and cousins
各位媽媽,爸爸,姐妹,兄弟,朋友還有親戚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
這首歌獻給…那些失去了祖母的人們

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
抬頭看看天空吧

‘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機會和他們說再見了

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
孩子們有他們的時間和世界

I didn’t get it but you kept me alive
我一直沒有過,但你養我長大

I didn’t know why you didn’t show up sometimes
小時的我不懂事,不懂你為何總不表達出來

It’s something more than saying "I miss you"
現在想對你說的話那僅只於一句「我想你」

But when we talked to
但當我們談到

All them grown folk things
家人間的事

Separation brings
讓我們分離

You never let me know it
你從來不讓我知道這些

You never let it show because
你從來不讓他表現出來

You loved me and obviously
因為你愛我 且顯然

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
還有太多說不出口的話

If you were with me today face to face
如果你今天還在我身邊 能面對面交談 多好

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
從不知道失去親人會如此的痛

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like
生活每天還是繼續…

I wish 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 (bye)
我希望還能和你說說話,哪怕只有一會兒

I wish I could find a way try not to cry (bye)
希望能找到不讓自己哭出來的方法
(A~)

As time goes by
隨著時間過去

And soon as you reach a better place
我知道 你已經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

Still I’ll give the whole world to see your face (bye)
我願意以全世界 換得見你一面

And I’m bragging right here next to you (bye)
且大聲誇耀你在我身邊

It feel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 (bye)
但總覺你離開得太快

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 bye bye
現在才發現說再見是如此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