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13:41☆幸福低小蝶★

☆誰讓我流淚★淡水之旅

公公昨天睡我們家

我們很厲害= =

6點多睡~10點多起來

一起來ㄑ網咖= =

就決定ㄑ淡水找抓抓

到淡水已經2點多了

抓抓還沒到我們就先ㄑ逛老街

禿然想吃臭豆腐

但~一下買帶多ㄌ~被公公罵ˋˊ

因為吃下ㄑ~下面想吃低東西都吃不下了

後來

抓抓到了

我們一起逛

走路到很遠低茶店~我跟公公快腿軟ㄌ

ㄑ網咖一小時<因為我跟公公要申請情侶^^>

公公好ㄎ愛喔~因為他很生氣= =

他要完勁舞都沒辦法完一直跳出來

我們好累ㄟ

所以就先回家休息

回家低路上~公公一直唱歌給我聽

但~天空部做媺~一值都有沙子= =

我們低臉都是沙子

後來到了三重

我們先回家刷牙洗臉

然後QK半小時

我們就ㄑ吃三媽臭臭鍋

再ㄑ網咖PK3小時<因為我們低首都養了>

回到家已經1點多ㄌ

然後...............................

<秘密>到4點多睡覺哈哈


TO公公

天阿~你今天送挖低歌是~誰讓我流淚喔

我不會讓你流淚低

我會依直陪著你喔

就像你~一直待在我身邊依樣

我們說過了

不管是遊戲~或現實我們都要結婚喔

我今天放了

你最愛低猴子喔^^














<<誰讓我流淚>>

待在一個沒有音樂的地方
只有心跳的聲音愈來愈誇張
愛像瘋狂的台階
走到底整個人都毀滅
你是否同樣的感覺

我堅持對愛絕不後悔
只想和你在一起
而全世界都拒絕

*當我退退退到午夜
 誰來為我掉過一滴淚
 抓起電話不知撥給誰 酒也喝不醉

 當我想想想到天黑
 逼我自己還是放棄這一切
 我沉默因為我開始流淚
㏑ 乱丟〃丟  2007-04-24 01:14:19

啵棒的噢^^
姊姊 幸福捏!
我也愛妳拉!>&quot<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你ㄝ要跟我一樣幸福喔
改天在一起出來^^
2007-04-24 10: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