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13:47Vito

【中看不重用】


 
Danger! 膝蓋痛死了 他痛風?! Dr.有沒有得救?


今天臨時又去了sogo一天 盤點鞋子

待在那小小 不到十坪大的小房間裡 跟豪哥一雙一雙慢慢的點數量

裡面塞滿了幾千幾百萬雙鞋 連走道都要側著身體才進的去


三小時過後 慢慢覺得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心跳特別快速 頭暈眩

差點窒息!

趕快跑去廁所洗把臉 坐在樓梯口休息一下

呼~~~ 

還是外頭的空氣充足


不知是 中午沒吃飯 還是之前的感冒影響 

我竟然會想吐…??

除了小時候常在操場暈倒外 很少在外面暈倒 

在房間裡窒息 算是頭一遭吧!

休息五分鐘過後 就好多了 打算進去倉庫繼續點鞋


可被大家制止

接著就換成小毛替我進去盤點鞋子(會不會對我太好…)

而我就在外頭跟言真顧賣場(我真沒用!!)


週年慶過後 還是依然的那麼冷清 幾隻貓

所以我在外頭賣場非常的閒 一直跟言真拉咧

心裡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今天是來盤點的怎會變在聊天 (神啊!原諒我)


招呼幾個客人之後 

我又接著去14樓盤點鞋子(總算派上點用場了!)

結束後 七點了 可以下班 


但心情沒有特別好 也沒有不好 一切都平平的

一個人 放著空 坐著捷運轉公車

就這樣 順便買了二個波堤

集五點 送一本小筆記 (很可爰 要快快集 正好有需要!)


是的 打了一篇沒有意義的文章

說明本人是多麼的廢! 唉…


之前看著朋友一個一個的失戀

最近一個一個的談戀爰 

不管有沒有在一起 至少有個爰暮的對相

真好! 難到 冬天才是戀爰的季節嗎?

不過 很替你們高興 祝幸福囉~


你會希望有個人來陪伴嗎?








米奇唷 2008-11-28 12:29:19

身體先顧好 其他的事情 順其自然

你跟我提的創業 雖然有點動心 但現在好像

不適合 如果你哪天創業 記得找我嘿

版主回應
嘿呀!身體健康很重要!

哈哈哈~隨口跟老友提提虛有的夢想

如果真的實現的話 那我真的就很偉大了!

相信妳是一個非常棒的好幫手 一定會找妳的!^^
2008-11-28 2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