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2:58:18Vito

【06989】


來了 25號的秘密行程

不過當事者已經揭曉答案 我也就放心的增文


豆先生 辛苦的撘火車從湖口北上

跟他約3:30分 承德路 

準備搭車前往三立電視台

在等豆導的同時 我先買了40元的胡椒餅 


沒想到咬一口它的餡 湯汁跟油都流滿我的手、我的衣服

喔~恨~~~~~

全身都是油味 洗也洗不掉

正在麥當勞清洗時 A妹打來了 手機直直響 

KIMOGI相當的不好 清洗完 馬上回打過去給A妹

口氣不好的對她說:「幹麻」

A妹是我的出氣筒 兇一兇我的心情就很爽快

接下去還是繼續天南地北嘻嘻哈哈聊的很愉快


但也不知為啥 是磁場的關係嗎?!

好多次A妹打電話來的時機 都是在別人很忙、有事、不然就是在睡覺時

電話一接起來她就會說:

唷~~~ 狗兒 

哈~~~~~~ 火鳥

親爰~~~~~~ 豆導

阿金~~

喂!臭嘴鴨

哈哈哈 這就是A妹的 可爰之處!


接著 豆導到了 等了一會兒 公車就來了

上了公車 開始聊天

問了豆導:「歌選好了沒?」 豆:「恩~是有啦」

我:「歌詞記了沒?」 豆:「沒有…」

不過還是相信他 很努力的找適合他的歌 努力的背歌詞

他要血恥 證明自已的實力 一定是不比別人差的!


當我們在麥當勞正努力的練歌同時 

突然旁邊可爰的小孩 開始坐著投10元的娃娃車

會搖來搖去 還會唱歌 

第一首是徐懷玉的快歌 第二首是海浪滔滔

剛好擾亂了豆導 害豆導也跟著唱起兒歌來 哈~


發現 原來我們四週圍也有許多要參賽的選手

他們戴著耳機 跟著音樂小小聲的唱著歌詞

很有氣勢的樣子 不過 還是相信豆導! 支持他~~~~


終於到了報到時間 6:30分

但現場人很多 我們夾在中間 尾巴早就不知排到哪裡去了

等了一個小時 才完成豆導的報到

LUCK N.:06989


因為朋友不能入場 所以看著豆導進場後

就回麥當勞坐著等他 

在外面等我會凍死 那天晚上 真的非常的寒!


一個人空等 很無聊 又沒有什麼書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於是去三商點了牛肉蓋飯來混時間

吃飽後 又開始想睡了 


拿著手機 看看照片 看看簡訊 混時間

無聊又繼續打著電話給潘大大 問問加油站最近的近況

玩玩手機視訊

看著時間過了一個半小時 心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慢慢的走到三立門口等豆導


唷~我時間算的準準準 看著豆導剛好要走下來

馬上準備他的外套拿給他穿 再次強調~真的很冷!


聽著豆導說著面試的情況 還有從他口中說出的自我介紹 

豆導 你一定穩上的啦~哈
 
加油喔~ 下次要認真拿出實力了!


回家過後 馬上騎車去寧夏夜市買晚餐+宵夜

光想到我那120的滷味就很想吐

鹹水雞、臭豆腐、滷味

飽飽飽~





















上一篇:【中看不重用】

ღ◦ 火小鳥 2009-01-03 17:46:45

你們兩個狼狽為奸的小秘密
去去去~~
害我以為是啥事咧~~

版主回應
呿~的咧~

原本還以為豆導會入選第二階段時才會告訴你們

沒想到那麼快就破功了

不過真的是還蠻難得的一次體驗

當時人很多 就像在排隊進演唱會一樣

下次換你來一首 心動~
2009-01-05 17: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