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19:43:31名探偵◤弓箭◢

目標

近日周邊的人發生左好多事
真係好多
搞到我思想好凌亂
越凌亂就越諗得多野
咁反而對我係好架
有野諗就有機會諗通好多野
某程度上
我真係諗通左一些事情
我覺得以前的我好三心兩意
好多方面都係咁
但係我而家已經確定了自己的目標
從前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讀甚麼,想到哪兒讀書
但是我現在可以好肯定的對自己說:「我要入澳大法律系!」
有左呢個目標,我就會盡全力做到佢為止
我的目標並不是那麼簡單
澳大法律只不過是我的踏腳石
我要到葡國讀法律!
我要做到一個出色的澳門法律人才!!!
我講得出一定做得到!!

此外,我的目標還有妳!
射手座係一個從不放棄,永不向困難低頭的星座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妳!
我並不想在此道出妳的姓名
因為我不想太多人知道
只要妳跟我明白就可以了
沒錯
有了目標,我就會向這個目標進發,但可不是盲目的啊!!!
我要改變妳對我的看法
我要妳知道我並不是那麼花心
我講得出一定做得到!

還有,
我今天突然有這麼一個念頭
我要領洗
這個念頭來得出奇地快
可能這一切一切的想法都是上主指引我的
我能有這麼堅定的意志
可能都係全靠有上主的幫忙
雖然我現在都未能完全承認天主教某些的思想
但我相信這些問題一定能夠解決的
再不厭其煩地說多次
我講得出就一定做得到!!!!!!!!

備註:
友誼是十分珍貴的東西
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少少的問題
而弄得大家「友愛玻璃瓶」內的沙流失
倘若有力氣去爭吵或理會那些流言蜚語
倒不如把這些力氣用來填補玻璃瓶的空缺吧!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世界便會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