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7:56:31小白豬

相遇托斯卡尼


很久以前就想看這部電影

錯過了上映期 錯過了二輪

就這麼一直拖著

在那個下午 只有我一個人在的下午 孤伶伶的

轉著遙控器

這不就是我找好久的電影嗎 正好剛開始呢!

---------------本片開始-------------------------------

非常欣賞女主角一個人在異地生活的勇氣

語言不熟 沒有認識的人

或許這正是一個適合重新開始的地方

沒有過去 不能預知的未來

房子的規劃、水管的路線都要自己規劃

在那風雨交加的夜晚 只能依著床頭聖母瑪麗亞的笑容 勉強度過

一切終於安頓好了 以為人生正走向美好

遇見了那一個人 為他妝容 為他穿上新的衣服 穿上最美的高跟鞋

誰知道 又是一場空


努力活著當下 或許才是最踏實的

誰來陪我旅行? 和我一起晚餐?

我和你
-------------------------------------------------------------------

葉子和水的相遇

就像我和托斯卡尼的相遇一樣

就是在一個念頭之間

我們相遇了 美。好

我們。一起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