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3:22:42就是我

~~續集~~

然後~~我親口向妳說出了那兩晚妳們聊天的內容
甚至 簡訊內容 還有時間 終於 妳默認了
我只能說 當時 我真的感覺到自已整顆心 都涼了 死了
跳不動了 我以為 這次 我真的可以對妳死了心
不再理妳 從此 各走各的路 只是
沒骨氣的我 在隔天早上 看見妳的眼淚 聽見妳的道歉
妳的保證 我 又心軟了 
看妳哭得淚眼汪汪 好捨不得 捨不得真的不理妳
捨不得妳失望妳難過 又再一次相信妳的保證
然後 一個星期後 又知道了
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個月時 其實 妳前男友有問妳要不要復合
妳告訴他 妳考慮一下 並沒告訴他 妳身邊已經有人了
接著 他說 如果不想在一起 當當炮友也行啊
本來 妳已經答應了 是他又不小心白目說溜了嘴
說想叫妳把薪水借他買車 讓妳覺得他只是想利用妳 所以
才沒了聯絡 很痛 真的很痛
原來 一直以來 妳說的所有話 給我的夢 全都是謊言
說什麼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要一直很相愛 很好 
說什麼 妳真的很愛很愛我 想好好一直在一起
真的從來沒騙過我 
甚至 到最後所有事都被我拆穿我們開始不斷爭吵時
妳還跟妳朋友說 我都不相信妳 都誤會妳
都無理取鬧 都疑神疑鬼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上天為什麼這樣整我 
為什麼讓我遇見妳 為什麼錯信了妳
原本 我真的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啊
就算 很多人跟我說妳很漂亮 很正 那又怎樣
妳就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啊 不管是外型、身高、個性、一切
我真的只當妳是朋友 
也不知道自已後來是怎麼了 竟真的以為 妳真的是
上天給我的禮物 就這樣 傻傻的掉進妳的陷井裡 無法自拔
現在 她又在求我了 說這次真的真的不會了
這次她要好好把握機會
不會再讓我傷心、難過 也不會再和別人亂來了
怎麼辦 我到底該不該信 該不該再給她一次機會
這次 她真的有點不一樣了 她好像真的懂得站在我的立場想事情
真的比較會為我想 但是
這是她真心悔改了 還是 她只想騙我繼續對她好
怎麼辦 到底該不該答應 到底該不該和她重新來過
大家~~告訴我吧
告訴我怎麼辦 告訴我你們以局外人的角度看 我到底該不該回頭
但 我也承認雖然被她傷得很重雖然對她很失望
不過 我還是愛著她
或許 就像朋友講的 我只是還沒遇到下一個 
只要快點找到新對象 我就能忘掉她 嗯 或許吧
轉移法 好像還不錯
但~~那個人在哪啊 幹嘛躲起來咧 我找不到啊
而且 我不想又是玩玩的了 所以~~
「妳」沒錯 就是「妳」 我知道妳看得到
不要再幫我介紹那些 看起來擺明就是只想玩玩的傢伙了行不行
我會怕怕~~~定不下來的人 麻煩 別再惹我了行吧 
饒了我吧~~~~
各位 我在等你們的答案 快告訴我 你們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