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3:34:09就是我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得完全壞了姿態~

第一次認真談感情~沒想到 竟如此殘忍
以前 我從沒想過要好好談一段戀愛 有朋友有工作有家人 對我來說已很足夠
因為 我知道 現在的世界 真的願意認真陪你好好談感情的人 近乎絕種
我不想被背叛 不想受傷害 不想難過 而且 也很清楚的知道
自已 一但認真放了真感情 很難再抽身 我會放得太深
直到遇見了妳
妳說 妳真的很喜歡我 妳說 妳是認真的
妳說 妳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自已是這樣的愛一個人
妳說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妳說 妳絕不會讓我失望
我相信了 我一頭栽進去了 我告訴自已 我找到了 
找到我要的了 就是她了 我要好好對她 不能讓她難過 
不能讓她失望 我要一直把她捧在手掌心上仔細呵護~~
妳說 妳很愛哭 我說沒關係 我的肩膀隨時等妳 
每次妳一哭 我都好心疼 輕輕抱著妳 拍拍妳的背 哄著妳
妳說 妳很愛吃醋 我答應妳 之後都不去pub玩、喝酒 
妳不喜歡我載其他女生 我盡量不載了 妳不喜歡我和其他女生太好 
我刻意的和許多人保持拒離了
妳說 妳很沒安全感 很怕被傷害 
我每天都會跟妳報備我的行程 和誰在一起 做些什麼
妳說 妳很幼稚 很任性 沒關係 我不對妳兇 
等妳鬧完了 我再說道理 解釋給妳聽
妳說 妳很依賴 我一有空 下班後 放假時 我一定陪著妳 
雨下很大 我一樣會去載妳 只有一件雨衣 就給妳穿別感冒了就好 
我儘量不讓妳感到寂寞
妳說 想看電影 我馬上去買票 
妳說 想坐摩天輪 很晚了我很累了 一樣帶妳去 就算坐到快睡著 
妳說 喜歡海 再累我都載妳飆到淡水去看海聽海聲
妳說 身體不舒服 我趕緊帶妳去看醫生 幫妳掛號 
半夜二點多 妳打給我 說 妳好朋友來了 肚子很痛要我馬上去陪妳
我很急 那天車借人了 我跑去找妳 在那之前 
先跑到了全家幫妳買普拿疼然後依照慣例買了一條金莎 
接著發現全家沒有阿華田只有美碌 但妳只喜歡阿華田 
只好又急急忙忙的跑去另一條街上的7-11拿了一瓶阿華田
然後請店員幫我微波再拿著很燙的阿華田跑去妳家 
因為太急了 阿華田灑了出來燙得我手都紅了 
好不容易到了妳家 妳一開門見到我 第一句話竟是很兇的說
「很慢欸 你在幹嘛啦 讓我等那麼久」然後 
妳看了阿華田和我的手一眼 淡淡的說 
「很髒欸 怎麼都流出來了」接後 把它放在一旁 
說妳不想喝 金莎不想吃 普拿疼也不想吃 
沒關係 那我幫妳按摩 按著按著 真的太累了 
我睡著了 妳卻突然醒來 說 「繼續幫我按啦 不要睡了」 
我就這樣 撐到快天亮
妳說 心情不好 我馬上出現妳身邊 
妳說 想我 我也立刻出現 只求妳的一個笑容
我怕妳賺錢辛苦 一起出去時 從不動到妳一毛錢 
我帶妳去吃大餐 看電影 玩 買禮物 妳想要的 一樣也沒少過
為了讓妳開心 我一個月內花了二萬多為了哄妳開心 但妳總是不滿足
然後 開始聽到一些流言 我無動於衷因為 我選擇相信妳
接著 事情開始愈來愈不對勁 我開刀 妳沒有一句慰問 
我外婆過世 我很難過想找妳陪陪我 妳不肯 
說跟朋友約好要出去 就連十分鐘也不給 
我生命到目前為止的最低潮期 很多人來陪我安慰我 
偏偏始終找不到妳的身影
然後 我終於真的知道 
妳最近就是都和那個男孩在一起 所以忘了我 但 
那已經是在那男孩傳簡訊告訴妳 
他和前女朋友和好了你們還是先恢復成好朋友的關係就好 
所以 妳哭了一整晚 求我不要離開妳 求我原諒妳 
說妳真的愛我 真的不能沒有我 真的需要我 以後絕對不會再背叛我不會再騙我吵吵鬧鬧了二天後 我心軟了 原諒妳了 
答應妳重新來過 妳也承諾絕不會再傷我 
很好 四天後 朋友告訴我 妳和我一個 當時我把他當朋友的人搭上了
(她是T〕 妳們聊了兩天電話 
每天都從半夜一點半聊到四、五點 
第一天彼此第一次聊天 只是像朋友般聊聊天
第二天 竟然 妳就問對方 喜不喜歡妳對妳有沒有感覺要不要和妳在一起
然後半夜說要去人家家裡 接著竟說到了一夜情 他媽的 會不會太過份了
簡訊內容還傳說「我才不要他愛咧 我只要你愛」甚至稱對方「寶貝」了
而在我知道這件事的前兩個小時 
我們還開開心心的在美麗華坐摩天輪、聊天
我問妳還有沒有騙我什麼事 只要妳肯坦誠 而且保證不再犯 我不追究 
一切過去了就算了 妳一再的保證 除了那個男的絕對沒有其他的了 
要我相信妳是真的愛我 很好 我還真的信了咧 
然而 二個小時後的想像破滅 極度重傷害 
壓得我差點呼不過氣來 之後 我找妳對質 
妳還打死不承認 說聽對懂我在說什麼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