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4:16:03 Vita

心路歷程(介紹)




{###_t114108/24/1167059382.mp3_###}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24727

歌曲簡介
這首歌..寫出我們兩兄弟朝著自己夢想路程上  些許的心情....人因夢想而偉大..人更不可沒有夢想..沒夢想的人..很快就會被社會所淹沒..我們力爭上游..希望你也和我們一起..朝夢想之路邁進..不管成功與否..至少    努力過..


歌 詞
這段旅程或許很艱辛 但我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辛酸 淚水 只能暫時將他忘記 狼狽與不堪的記憶

辛酸 淚水 只能暫時將他忘記 不願再提起

這段旅程或許很艱辛 但我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A G
前方的路不好走i know 如果要再從頭來過 我一樣是我不退縮
不管有沒有結果至少努力過 就像小時後那麼天真活潑 不懂大人的世界到底是什麼
煩惱是什麼 痛苦是什麼 每天做著白日夢 一直往前走



這段旅程或許很艱辛 但我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這段旅程或許很艱辛 但我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


M J
還記得你小時候 有過哪些空想 哪些妄想 哪些夢想
我也和你們一樣 曾經有過那些遙不可及 卻又無法忘記的想像
但是 人越長 心欲往 現實卻阻擋我的去向 理想只能在遠方 望呀望
夢想只存在 兩小無猜的時光 不管結果如何我還是會把頭昂 往前闖 不退讓 不退讓~~~~~~

辛酸 淚水 已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