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51:25 Vita

Summer (介紹)




{###_t114108/24/1180812144.mp3_###}

歌曲簡介
今年的夏天...

團員們離開墾丁

腦中所浮現的影像

化為歌詞

具體呈現出來



歌 詞
夏天..我們愛上這美麗季節

每當夏夜就會想起你ㄉ臉

隨著海風.吹入我們心田

只希望你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多只希望你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微風徐徐..抬頭一片藍天..
夏風吹拂我的臉..每當你..靠著我的肩..幸福感覺就此湧現..
不必多說.不必多言..就這樣..甜蜜種子萌芽在你我心間..
手牽著手..未來藍圖架構在我眼前..
心連著心..希望從此你我永世不變..我衷心的期盼..
與你相伴..走向生命的另一端.. .. 此生便無憾..

海浪..一波波像似旋律的跳動..五線譜裡ㄉ音符踩著美麗ㄉ節奏
彷彿在對著我訴說..就是妳..不會錯
我想我已掉入愛的深淵裡頭
i need you i wanna hold you everday
baby 沒有任何事能阻擋我對你ㄉ思念
只有時間能夠去證明一切
因為我知道會和你牽手一起到永遠
副歌

夏天..我們愛上這美麗季節
每當夏夜就會想起你ㄉ臉
隨著海風.吹入我們心田
只希望你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多只希望你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summer shine讓我感覺到這是夏天的愛
baby 因為有你讓我如此熱開懷
come on 不要懷疑就是現在 把你心胸打開 享受夏天的愛
亨亨 westcost shit 享受這個夏天 擁抱這個美麗的季節
夏日陽光照射在你我身邊 海風一波一波吹入你我心中 喔耶

如果可以我只想這樣簡單方式牽著你的手
給我一點放鬆輕鬆這是愛情釀的酒
夏天的風 輕輕從我臉上吹過
有你在我旁邊讓我感到無比輕鬆
抱住你的衝動 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懈诟
you know we know be my baby girl
幫我忘記疲憊只因為你的笑容 我的angel 永遠部會let u go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