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8:27:18 小皮 ‥ (笨) ˇ

   有你的陪伴 ,, 一整天 ,, 都很快樂

 
      今天一早 ,
      8點多到學校 ,
      呵 ‥
      我也不知道去那裡要槓嘛 ?
      熊打電話說他還在路上 ,
      剛好碰到懷孕老師 ,
      陪她散步 ,
      我們講到一個人時 ,
      就又遇到了他們班導師 ,
      哈哈 ‥
      有緣分 。
      後來遇到許老師 ,
      我陪他去一餐*發收據 ,
      唉 ‥
      老師在那裡 玩到忘記去別的教室了 。
      
      後來下樓在報到處那裡 , 遇到了蔡老大(正咩老師)
      我在那裡陪她 ,
      哈哈 ‥
      我人在前面 , 熊在我後面講電話 。

      走走走 , 原本好像只有3、4個人 ,
      走到最後 , 變成10幾個人 ,
      我們在蔡美女(美髮老師)的教室外 , 
      他們說要虧咩 , 
      結果虧到最後 連一個咩也沒有 。

      再校門口時 , 遇到了梁老大 ⊙\\\\⊙
      阿 ~~~~
      死阿智 害梁老大問我話 。

      (( 美髮科真的比較多正咩嘛? ))

      再操場那邊時 , 
      他們有看到一個「正咩」 ,
      我們這群 , 兩個男生 去要電話 ,
      結果 ?
      哈哈哈哈 ‥
      不是沒要到電話 , 
      而是 ?
      他們講 , 那個女孩長的很...
      原來他們是先以衣服看人 ,
      徹底的失望 。
      一群男生 , 在那蹲著笑的好瘋 = =\\\
      
      11點到 去找校車 。
      副校長一堆話 ,
      還不趕快讓我們放學 很熱欸 > <
      在車上的時候 ,
      帶隊老師跟熊講 
      「 阿你們來時三個人 , 現在回去怎變四個人? 」         哈哈 ‥ ⊙ \\\\ ⊙

      回到熊家 , 他姊姊要烤肉 。
      我在他房間 幫他整理 。
      在地上剪到好多支娃娃捏 。 
      呵呵 ‥
      
      吃完烤肉 , 繼續回房間休息 。
      
      (((   審略   )))

      後來我們去四樓看風景 。
      有ˇ
      「 高鐵 n 西螺大橋 」
 
      看完回房間休息 ˇ

      (((   審略   )))

      買完車票 , 回家 ‥

      (((   審略   )))

      3點半到 。

      哈哈 ‥
      公車上 半個人都沒有 = =~~~
      只有我跟司機 ‵‵‵‵
      我第一次 自己撘公車欸 。
      好好玩噢 ‥

      摁 ˇ
      下車之後 打電話在阿嬤來接 。
      我跑去包包店晃 。
      哈哈 ‥
      老闆認的我捏 =ˇ=
  
      (((  審略  )))   

      買冰時 。
      遇到呂*諺 。
      騎著一台好 ....
      哈哈哈 ‥
      前面有貼四個字 。

      (((  審略  )))

      ---\\\---\\\---\\\---
 
      熊;
        謝謝你,今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尤其再你家時,((除了吃烤肉))
        呵呵‥
        謝謝你姊,烤肉給我吃 ^^
        度過了,
        『很幸福的一天,因為整天都有你陪我。』
        那你呢 !?   
☆哲★ 2007-06-26 18:17:25

我也是阿 很幸福

版主回應
我們要讓這種『 幸福 』一直維持下去 。 2007-06-26 18: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