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5:53:19宅Be

【讀後感--作者系列】關於田島美美

心血來潮想說把自己看過關於少女漫畫的作者,來個介紹一下。
也是為了自己過往的青春歲月,砸了一堆錢在這些漫畫書上當個見證 XD
可見學生時代的我,教科書沒看多少本,漫畫倒是看了不少。




以校園的時光為例,主要走得是在校園中的戀愛故事。
畫風不差,故事的內容也有。
當然內容走得是那種比較夢幻(就我個人而言),當然沒有到很誇張的程度拉!
畢竟要是像書中那樣有那麼多的帥哥喜歡同一個女生這也是很難得的事情吧@@
但確實也滿足了這類愛情漫畫的元素:波折的感情路、帥哥的追求者(非單一)
不似現在時下的少女漫畫一定要有些激情的部份,
田島老師反倒是比較著重在人物角色的心情起伏。
主要的兩大男主角筱原楓與廣田真希,
一位是知性的好學生,另一位則是感性(也可以說比較暴力)的壞學生。
女主角青葉陸本來是喜歡楓,後來卻愛上了真希…故事就這樣發展下去。
看完這故事後,讓我一整個覺得這就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XDDD
不過,田島老師的畫風還蠻唯美的,分鏡的處理方式也挺細緻的。




書中角色們的服飾裝扮,還真的挺用心的!
我想田島老師真的花了蠻多的心思在處理這部作品。
所以我想愛看這類愛情漫畫的,不妨可以去參閱一下^^
田島老師目前作品有:
校園時光全17冊
1/4的戀人全10冊
青澀戀人全2冊
草莓頻道全7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