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8:22:26Visasalia×雪

應徵

昨晚,
是我這幾天睡的最好的一晚,
很快的入睡,
沒有夢,
沒有反覆起床,
一覺到天亮,
一直到手機的鬧鈴把我從棉被中叫出來,
今天的一天,
很快速,
又很沒事的過完,
早上就接到杏一醫療用品店的電話,
希望我下午可以去應徵,
下午赴約,
交了履歷就走,
這家,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
服務員待人好冷淡,
店長好一點,
不過都大同小異了,
難得,
會覺得好累,
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我之前打過的一句話,
看來,
這年頭不道德的人挺多的,
也許這樣不公平,
但是我認為一旦自己選擇了服務業的工作,
就要面待和氣的把工作做好,
心緒上的不適就留在家裡發洩吧,,,,,,





                  *雪兒Snow*

上一篇:夢魘

下一篇:Love Will 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