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29:48Visasalia×雪

搞什麼男人婆

今天,
我記上了9大點的男人婆缺失,
第一點:
如果幫忙同學也算是錯,
那以前幫過他的同學不都錯的太離譜了,
才會造就他今日如此機車之個性,
你該不該回去罵罵你以前的同學,讓他們知道互助互愛這句話一直都是錯的?
第二點:
寫一整天的反省,
不就是在反省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嗎?
那為什麼不能夠把自己心裡深處所想說的說出來,
而要改成他所期望假虛虛的文章,
你該不該修改你那卑微的心靈,處處卑躬著別人,你不要忘記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樣的?
第三點:
我看到了,
他在抓他又噁心又乾扁的屁股,
似乎在跟我們炫耀我們沒有乾扁的屁股一樣,
重點是,
他抓過屁股後,
居然沒有經過消毒性洗手就直接去碰病人,
那這有無菌嗎?
我看造成危險性感染的人是你吧!
小心孩子的爹怪罪起來,
我就把你推出去,
你該不該去從新學習基護的無菌技術?

第四點:
因為我的病人實在不能夠幫她做些什麼事,
只好跟他提提衛教的事情,
誰知道那自以為是的小男人,
卻當著大家及病人的面講不削的說,
那件事情我昨天下班前就弄好了,
你沒跟我交班,
我怎麼知道你什麼事情做完了,
這個叫做當過護理長?
你該不該請督導從新考核你的態度及責任感?

第五點:
今天可愛的阿長請我們這群可憐到連一杯飲料都買不起的小護生喝飲料,
發現,
少了吸管,
就說,
沒有吸管了耶,
男人婆馬上回嘴,
沒有吸管這種事情需要這麼及解決嗎?
69C的病人家屬來說過他在漏針,
連病人鈴又再按一次,
你卻只說我等等在過去,
繼續安心吃著你的午飯,
那這樣的話,
請問你今天說病人比你Key電腦還重要那句話又有什麼意義?
那讓我跟你說,
病人比你吃飯還重要,
如果病人CPCR了,
你是不是還要悠閒的吃飯喝湯繼續拍馬屁,
你該不該解釋一下你的nursing paraprofessional在哪裡?

第六點:
今天我的病人要請假,
你說,
71B的病人要請假嗎?
我說,
對阿,
我有跟學姐說,
學姊知道了,
你卻說了一句沒禮貌的話,
我是在跟你說話嗎?
你的家教是被誰啃了去,
連這點小小禮貌都不懂,
還想敎你們家自己的小孩,
你該不該自己多學點家教?

第七點:
連病人都在說,
你們老師很糟糕,
把你們搞的很緊張,
讓我們不能快樂的學習,
若不能快樂學習,
何來的進步成效呢?
你該不該感到羞恥?

第八點:
一個早上大吵大罵,
一個中午不削理人,
一個下午假裝溫馴,
你是不是有好幾個人格,
你有看過24個比利嗎?
我挺懷疑你是不是有強姦或雞姦過多少小女孩及小男孩,
你該不該去C/S精神異常科?

第九點:
我們繳了錢來學習,
不是讓你當狗當豬一樣的使喚來使換去,
你自己說不想讓護佐或學姊們把我們使喚來使換去,
你卻自己這樣做,
你是認為這樣,
可以讓你表現出你女人中的大男人形象嗎?
你該不該檢討?

我以非常懷疑的眼光來看待你,
你能夠有今天的地位,
職位,
以及以前的經歷,
都是用錢得來的嗎?
還是你以前就像小丑一樣,
處處講著督導們的馬屁,
然後在同事與自己學妹的相處時間,
卻是踩著他們的屍體爬上來的,
那我只能夠說,
你不夠資格當我們的老師,
來到這裡4個禮拜,
並沒有一點的喜歡你,
反而非常討厭你,
你能夠確切的跟我說,
你的人際關係好,
好在哪裡嗎???




                  *雪兒Snow*

上一篇:便宜老師

下一篇:小臭蟲翻身V/S 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