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15:54Visasalia×雪

便宜老師

我從來不知道,
身為一個老師,
可以這麼的cheap,
cheap到請病人要離開的時候,
主動要人家寫院長信箱,
寫好話,
代表什麼?
意思是說我們很盡心盡力的在照顧她,
現在是在跟他要回報嗎?
看來,
男人婆的醫護倫理,
應該是有被當掉,
所以從不知道,
我們護理人員,
應該要有的態度,

今天,
我換了新病人,
因為他實在紀錄沒有什麼可以寫的,
我只好寫說給他一些衛敎單張,
但是,
他挑東挑西就算了,
在我要走之前,
他居然跟我說,
不要以為你的病人沒什麼事,紀錄就可以亂寫,
心裡瞬時間火了起來,
忍了下來,
總是自以為的厲害,
總是自以為的了不起,
是阿,
他是厲害,
他是了不起,
最厲害的小丑,
最了不起的小奴隸,
他挺為她自己這份小奴隸的工作感到自傲的,

唉唷我的媽呀!
原來男人婆也被學生投訴過,
我媽咪也問說,
需不需要家長聯合起來投訴老師,
他難道一直認為,
他管住我們了嗎?
我們只不過是埋下了一個小小的地雷,
等他來踩,
等爆發的時候,
我看他不只失去戰友,
還會失去工作,
到時候就真的請他繼續去唸書吧,
最好可以說服他們家的人讓他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可以繼續讀書的話,
那我要套用一句你常說的話,
我建議你,
回去多念一點醫護倫理還有身體清潔護理吧,
別讓老師這個名字因為你而臭了,,,,,




                *雪兒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