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9:03:42Visasalia×雪

幸福,愛

幸福,在他的呵護裡
我的愛,在他的心裡

那天我們有一起去拍拍貼,因為那天是我們在一起1年
他說*如果我當完兵要去大陸,你會跟我去嗎??
我說*會ㄚ!
他說*那我過去那邊會有1個司機,我會再請一個司機,你放學後,就先回家等我
我說*那我要幫你煮飯嗎??
他說*好ㄚ!
我說*可是我根本不會煮
他說*沒關係你到時候再跟媽媽學
我說*好ㄚ
他說*那你要學開車唷
我說*ㄏㄚˊ我可以騎車車就好了
他說*不行
我說*好啦我會開車車啦


跟他撒嬌的感覺真好︿_︿


~*雪兒snow*~

上一篇:老公對我說的話

下一篇:出現,第3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