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0:01:12Visasalia×雪

老公對我說的話

有一天!他跟我說他可能會去大陸工作~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他說*我接到大可的電話!他說有個職位可以讓我去~可是在大陸
我說*恩!然後呢??(已經鼻酸了)
他說*那你怎麼辦?
我說*我會很好ㄚ(說話已經模糊了!)
他說*你在哭嗎??
我說*沒有阿!只是打哈欠
他說*騙人,眼淚都滴在安全帽上了
我說*不然呢??(已經控制不住了)
他說*我們去散步吧!
我說*恩!

我們走到了我家的小公園。。。。
他說*不要哭哭了嘛!我會打給你阿!也會回來看你!
我說*恩!可是還是很可憐ㄚ!
他說*你還會等這個人嗎??(他指著我脖子上刻著他名字的項鍊~)
我說*恩!
他說*一定喔!我會娶妳!你知道我不會隨便跟別人保證的!
我說*我知道
他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用嘴輕彈了一下!
然後在我耳邊輕輕的對我說~
我愛你
我說*我也是。。。。

我們都很愛對方



               ~*雪兒snow*~

上一篇:我的愛情密碼

下一篇:幸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