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51:55緋羽想

我們夢醒了

我 看 見 他 寫 愛 情 終 點 後 的 故 事
手 指 鍵 盤 下 文 章 一 段 一 段 詩 詞
他 傻 笑 的 照 片 又 那 麼 寫 實
所 有 的 感 動 是 從 那 一 刻 開 始

我 給 妳 一 個 夢 想 中 天 堂 的 地 址
只 因 為 崎 嶇 走 得 妳 血 流 不 止
帶 著 傷 口 看 見 他 寫 夫 婦 的 日 子
又 再 撼 動 我 的 卻 是 自 己 的 愚 痴

想 抱 著 妳 一 輩 子
至 少 這 樣 的 擁 有 不 管 現 實
想 愛 著 妳 一 輩 子
讓 妳 生 命 裡 不 再 需 要 天 使

我 們 夢 醒 時 還 會 一 起
一 定 就 能 夠 相 依 為 命
爭 吵 也 許 一 時  甜 蜜 繼 續 一 世
是 妳 選 擇 我 這 樣 的 男 子
我 們 夢 醒 時 還 分 兩 地
我 想 把 我 們 關 在 一 起
妳 我 早 已 不 分  真 假 可 以 不 問
夢 醒 了  妳 還 是 不 是 我 的 女 人

上一篇:鋼鐵男子的淚